close
近來的生活已呈現出
晚睡晚起了~~

一定要趁當兵前的這段日子好好玩
因為當完兵後 
我想...  人應該多少會有變化的  →  我應該也是

接近中午跑去學校
履歷表  →  當老師要用
用完後
正要離開時
昆組長忽然叫住我
說到:「有個工程是這樣的~  校內的冷氣儲值卡設定 ..... 等」

我來作一番解釋
就是我先去搞懂這台儲值卡的設定
再去教昆組長

基本上,只要有人找我作事、幫忙的話
我是不會推拖啦~
也就一口答應下午來幫忙
下午時刻
去學校
先到輔導室看看學姊和瑮同事在不在
不在!
哈哈...  請客就省了


就直接去總務處幫忙
一進去就先被美鄉姊拉住
叫我幫忙作這個月報銷品的登記  →  =.=   好
再來就搞定這台儲值機
看了說明書
再加上東碰碰西摸摸的
總算是懂得如何使用和操作
不過可惜啊......
我已是實習結束
要不然我一定會自己來使用,吹一年的冷氣 ...... 哈哈哈

後來昆組長打電話回家
接到的人是瑩姝老師
可以聽得到他們之間對話  很甜蜜的~
至於他們女兒
倒是蠻安靜的  →   後來他女兒有來學校

時間到五點
就直接趕去老潘老師所請的飯
飯局中還爆蠻多八卦的~
老潘老師也給了許多建議  →  說實話 老潘真的很照顧我們

打從這一年來
我指導老師說話是很幽默  →  可是我沒傳授到 =.=
但實質指導我的卻不多

吃飽後
又趕另一拖 「地理老師拖
歐弟老師、文琪老師、淑美老師
原本這拖應該是要找紹評才對的
但今晚他和家人渡過當兵前一天
可是早在之前,歐弟老師就說要請我
所以今晚的主角也可以說是我啦

歐弟老師叫我別客氣、盡量點
我就點杯柚子茶
但後來上菜的,竟然有兩、三盤小菜
和一杯大啤酒  =.=
已經連續兩天在喝酒

這種飯局待久後,大概就知道如何讓氣氛炒熱起來
話題一轉
就開始聊說要介紹女友給我  =.=
有七十八年次啦~  或是六十九年次的
range 挺廣的~
不過....
小弟我暫時腦空空的
等當兵即可!!

感謝今天老師們啊~
羅高的溫馨
我會記在心裡!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