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希望現在還是在夢中
或是時間停留在7月10日那晚


在大學、實習階段裡
很希望自己換別的領域   →  對教育界可能熱忱不起來
大學時,看到一堆人一窩蜂的
實習的過程
被老師 =.= 壓迫著,讓我更想逃離教育界
『教甄考試』 = 也單純是考給家人看的
我想我唯一能作到『孝順』的境界就只有這個吧 ......  唉

竟然上天讓我考上!   
頓時真的不知道該哭該笑 
研究生夢,暫時破碎了.....


考上教甄....
很幸運的筆試通過  →  只是想證明自己來過,而沒想要考過
通過上台複試          →  上台不小心說錯話、教的也soso,還過........

意外啊~  意外啊~


上個禮拜幾乎都待在桃園
難得一天回來宜蘭
隔天又被拉回去桃園
對於未來
或是大學班上的同學會投以不可思議、以及充滿許多祝福
但是我何德何能
教育、國語文也才讀三、四小時
數學也沒什麼作的
如此的神奇!!   →  老天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啊  >"<

真的會有另一扇門
為我降臨打開嗎?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選擇一條自己的路



感謝明昆組長打過來祝賀
感謝老潘老師提供經驗談
感謝梁老師的鼓厲一番話
感謝老姊的努力指導試教

很感謝.....   但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讓結局不是這樣寫的.....



:人生該如何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