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淩晨三點睡
早上十一點起床   →  正常

一起床後就開始忙郵局方面的東西 →   我提款卡壞了
今天郵局人員還蠻客氣的
以前看到郵局人員還蠻肚爛的
因為每個人都擺張臭臉
這幾年可能因為考績問題、或是有人投訴…等

跑去羅高看看組長、阿姨們
實習久 大家都蠻熟了
一進去,昆組長就說:「哇~  歡迎我們的張老師啊~~~ 」
挺高興的  →  雖然我不太想當老師

然後跑去找歐弟老師聊天
再拗他明天請客   呵呵
去上一個禮拜好久沒去的家教
學生還是一樣皮
不過想到未來要教的學生如果都是像他一樣
我想.......
總有一天蘋果會寫 『某桃園縣國中數學教侇,私自用型對待學生 』
斗大字體出現!!

教完後跑去游泳!!
游的不久,但感覺不錯...
和昆組長約好晚上去吃飯

就在六點半時在羅高門口等
去家離羅高挺近的啤酒屋喝
這種場合少不能酒
後來有位前家長會的會長也一起喝
大家聊東聊西的
有些事真的不是只憑自己的眼睛就可以看遠的
需站在別人的肩膀上

最後再和組長去羅高走走
看看校園的建設

我媽真的是短視近利
等我真正考上
說出的話又和當初不一樣
看來 孝順  我就作到自己該作的領域就好
未來事怎麼樣
讓命運自己去走吧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