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真的是累糟了
都是睡到十點以後才起床...

早上育維打電話過來...
「你考上囉? 」
『 智欽~~  我沒上 >"""<  』

聊一下後
我又繼續躺下來睡....

很沈悶
連吐出來的氣也是悶悶的
原定三點要去剪頭髮
忽然在快三點時,整個天氣籠罩在陰天下
不久....
打雷、下雨了....
雷聲超大的!!
好像都是打在我家附近
看著三點已到
還硬穿著雨衣騎著車出去
不到家外的二十公尺
突然一陣藍光亮!
再來就很大很大一聲的閃電   好像 打在我附近 
第一次這麼被雷嚇到!!  →  因為真的很恐怖....
剪頭髮就取消了.......


到四點雨就不大了  →  =.= 故意不讓我理頭髮吧
雨、雷勢小點
就到家裡附近的廟拜拜  →  期許桃園教甄考不上!

收拾行李
明天要離開宜蘭五、六天 ......

:修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