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吃安眠藥的一天
竟然會如此難睡.....     →  早上5、6點才睡
迷迷糊糊地睡過整個上午

忽然手機一響
熠朋友打電話過來問要不要一起上台試教?  →  我盡量  =.=
現在最重要的是睡眠!!
倒下繼續睡

起床 →  吃吐司 → 開電腦 → ....
起床後作了很多小事
但我現在也回想不起我作過事的細節


趁著還有氣力就跑去羅東國中看看熠朋友試教
靠腰...........
結果是淪為聊天
試教沒教到,我就趕緊去打球  →  這時四點...

身子真的是『』了
年紀還沒過25
已是打兩場球打的不盡興不說
連稍稍跑一下下就喘個不得了!   →  八成和作息有關

在球場遠方約十公尺處
看到龐然大物  - 是陳國維
已跟高三那時親眼看到差很多了
整個體型稱得上是人肉坦克 →  大概破百三、四

跑去隔壁球場看別人的打法
忽然發現場下除了國維外
還有宜中以前的球員  ex:高天騏、?忘了
那些球員臉上相當有自信
動作也很紮實、穩健、快速.....
不虧是體保!!

這個場地有宏杰學長還有一位國華的老師  → 也是彰師校友
有幾位真的是爆強!!
手感和體能、還有在空中整個滯空力超讚  →  我全盛時期可能完成不到八成

看到國維、高天騏、曾天翰?? 上場後
連贏好幾場
但這幾個比賽都是打很久才分出勝負  →  我打球都是很快被結束  =.=
看看別人的打法
再想想自己的
真的落差很大!!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熱的關係
今天特別疲勞和累
還有想抓兔子的感覺



: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