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上演『黑臉』中....

不知員工們的想法是怎樣?

看情況是在我面前會好一些些

但積效上.....  倒開始緊張起來

不知演戲能演多久

感覺快失守了 XD

但想想他們未來如果沒什麼目標

這是件很恐怖的事

就從短程目標開始work吧!

本週與員工拔河

感覺他們變弱了  = =a

 

這禮拜公司打球三場

有好幾球  nice play!

但贏一場敗兩場..... 哭哭

體力續航力太弱了~  防守腳步愈來愈退步....

在運動後洗澡

主任在隔壁跟我說到當初簽假卡那件事 「果然是作對了!  抒壓」

因此在當初部長面前推薦我為下屆主任人選時

部長認為我跟兩位主任關係太好

不太適合~

主任說我下的漂亮!!

本來我的呼聲是最大、地下賭盤賠率最小

殊不知~ 我當初為了作這步棋是是擺多久

 

人生中 也是在賭博~

只是我會從所關心的人角度

或者是自我發揮的能力

顯少只是為自己利益.......   所以才被我媽罵........

 

:改成倒數五十天好了~~ 忍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