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和3.22
兩天和佳芬"在一起的春天之旅"
仔細算算幾車里程數
似乎是騎了三百六十公里左右  → 誤差 ±20km
兩天放假時間
加起來是睡了八、九個小時 
根本是超支!!!!!!!   

但還是很快樂~


像今日到學校
精神整個不見縱影~
下午跑到地下室睡一個小時  才回點神

基本上
星期一真的對我來講
要好好的顧好!  
不然會決定這個禮拜的工作狀況

回到家
『和佳芬聊點msn』
這個似乎成為我現在每天必作的工作
而msn記錄已經破16mb
比之前跟小茜聊的還多

然後睡個小眠
就跑出去
原訂要吃麵線→買安全帽→看衣服
結果下雨
讓麵線提早打洋
後來找到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安全帽店"大有安全帽" 
在大有路上和三元街的交叉口附近
買了頂半罩帽

後來向老闆擋根煙來抽  → 老闆 五十多歲人
開始閒話家常啦
從當兵海陸的內容
到老闆早期在作的事業
特種行業、兒女事情、賭博電玩、毒品吸食
看不出來老闆以前事業這麼風光
還跟我說賓果的擺法和機台的數量以便場面光榮!
還說毒品海洛英和安非他命的使用
我也大聊成長過程、背景
老闆還跟我說我老媽很偉大!
似乎跟老闆一聊就一拍即合!
從九點到十點半
真厲害!

從老闆的成長過程
看的出來每個年紀都有不同的想法和願景
從年輕人的拼
到中年後半段的健康、安全、家庭著想
或許我就是常接受這些事宜
所以想法比較老成吧~~      但也不錯~
似乎又認識一位長輩朋友
和人生經驗歷程~ 

也許我的生活成長過程就是如此
老闆還少拿五十元的鏡片費 >"< 感動啊~ 
下回再拿酒或是單路過去拜託 

:準備?規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