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引約聽到籃球播報員傳來柯比得分破五十的聲音 [恩慶整晚沒睡,早上看nba]
才發現已經是十點多

馬上先去以前常去的廣仁堂看病
靠腰!!   >"< 醫生說我太常晚睡,導致痘子多、喉嚨乾..無味
日子再過久後,可能會『哈蕭  ..............................................』


這次的返校比以往提前一個小時 [改成12:50報到]
就在我簽寫報到表時
郭胖胖同學站在我的旁邊簽到,
她忽然轉頭過來跟我說:『你痘痘變多囉~
嗯嗯 ...  對啊」  我回答

彼此之間的對話,就僅這兩句
內心起起伏伏....

蠻高興她這麼.......和我打招呼 [雖然這個招呼很ㄉㄧㄤ人  =.=]
這樣的說話方式好像我們還是朋友那樣
但......會不會太短了??? 才一句
如果當初我沒跟她告白的話,我們應該聊的會比現在還多很多吧?!

儘管在我簽到時,眼光餘角已經知道她在我附近
就在郭胖胖問的那瞬間
我想繼續裝作「一切都過了」樣,所以我回答的不多
我確實作到了  ....只回那短短的一句話  「嗯嗯 ...  對啊

我想讓妳看到我不會很在意的樣子
而且我再和妳聊更多的話,也許會帶給妳困擾、不便吧

我知道我自己內心騙不了我自己  ......
內心的波盪就有如函數 [sinx / x ]的圖形擺動
=> .....

實習座談寫了一份問卷
我的這個問卷可能有效效度不高吧 @@
裡面有的我都亂寫
寫完問卷,領到三百元!

受到世動學長和建安學長的邀請
座談結束後,就換上球衣去體育館打球
我連熱身都還沒作就下場
起初打的還不錯,但後來竟然被元彰連吃好多球  >"<
靠盃!!!!!
打不到幾場就被校隊的趕走  =.=

晚餐就跑去和建利、梓華一群人的聚餐
從集合到開車過去西堤,再到用餐,心情很快樂
大家一搭一唱的
在找尋停車位時
亞倫同學還說:『我們把車子停在別人的家門口,看等一下車窗玻璃會不會被打破』
這種的梗,真的一旦想像的話會很好笑
但大家認為我的燃點太低了  =.=
真的太久沒見到大家了,快三個月了
而且我又是住在東部,不像大家主要都在西部
假日有時還可以彼此就近聯絡一下

聚餐完後,大家又一同跑去學校的體育場那
男主角建利推出蛋糕,慶祝詠0同學3.22生日 [3.22是昨天啦]
High點很高.....
和大家相聚的感覺真的很棒!!

晚上又跑去登元朋友那住,只是被知八勳學長拉去看『多羅羅』
看完後是快兩點
又在知八勳學長那打PS2
邊打邊『糙幹六角』
我真懷疑會不會有一天住學長隔壁寢會過來「建議我們小聲點...」
這時已經是淩晨四點了.....
似乎已經忘記中醫生跟我說過什麼了

:真的很快樂! 離開學校後,才真正了解以前同學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