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
明天早上九點可能就要搬家了 @@
由於阿豐也只有那段時間方便
所以…
我現在還沒開始整理 >"< 
等等真的要熬夜拼進度了


 

今天兩位研究所老師 大黃老師、小黃老師
退休儀式

為了避免穿拖鞋就去赴會
特地回到板橋想想要穿什麼
最後還是把碩士的西裝穿一下  → 外套沒穿就是
再搭配個運動外套
忽然覺得我是像賣保險的  @@
就這樣時間快速的轉換
我跟易達學長進去亞太會館
看到簽名簿只有兩位
心想還好
結果裡面都是人了 = =a

在亞太會館的餐辦得不錯!  真的不錯!
除了飲料倒得比較慢外
而大黃老師也推出他的第三主打歌 - 萍聚
讓我跟士軒學長覺得很意外!! ㄏㄏ

雖然是退休儀式
但卻多了份快樂幽默的氣氛
在溫學長(台北市交通局高官)
與長榮航空董事長的趣味風談
著實讓整個氣氛很歡愉起
而老師也特地過來拍著我的肩膀 問我近況
那種感覺
不知為何一直記憶在我身
未來
我一定要好好的有自己的一片天
讓老師、家人、朋友為了感到值得!!    →  加油!!

感謝兩位老師的如沐春風
學生-智欽 在交研所學習許多寶貴知識
也同時在老師們身上習得許多作人作事的本份
我想這兩年研究生活
會大於只是想混個學歷心態
未來的日子
我將秉持結善緣、幫助的態度努力迎接一切

 

: 謝謝 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