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奔波桃園尋屋記
著實讓我煩惱的不得了~

從原本七月就開始尋找
到後來沒必要這麼急
就改成慢慢找
找租屋似乎變得像看未來的房屋
格局、裝潢、位置、環境與方位
漸漸會往這幾個面向看
而非單只是從價錢考量~  → 但我還是窮學生

波折的尋屋
已看數十間
上個禮拜四已確定中平路那附近
卻忽然房東會錯意我的意思
讓我變成無屋可住~
頓時讓我壓力整個沉重
難得看到好屋子~~  只能說無緣
好在昨夜看到一間位置還尚可
於今日看
也在龜毛的跑去吃六福包子後才考慮居住   → 要有自己的格局!!
房子確定了
星期四也準備跟阿豐搬家
今天也算送小平同學離席
一路聊著蠻多企業界的訊息
看著大家陸續工作、當兵、至國外打拼
有種感傷湧出
這應該可以證明我非鐵石心腸之人 ㄏㄏ
預祝大家都能有一片好的天空~

 

很巧的在新住屋斜對面是以前賣安全帽的老闆
簽完約後
跟老闆和他的朋友群狂談四個小時天
從學問到興趣、政治等
還蠻有趣的畫面
似乎又回到之前游牧民族的個性了~  ㄏㄏ  

接下來好好把台北整頓一下囉~

:新舊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