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心情應該算是定下來~~ 
竟然開始有種要在桃園教書的動念
也許吧…
就如同羽毛學生跟我說過的那番話吧
當初我離開去進修
對他們來說確實有股不能諒解~

尤其今天在準備牽車回家時
竟然遇到以前的2+2學生!!
頓時也把車子放一下
跟他們聊聊~

 

兩年的時間
學生們都長高了~
有的甚致要拼過我  @@  → 其實我很矮 ㄏㄏ
與他們相聊
其實他們都事後想想當初國一發生的事
現在想想
大家都笑了 
不變的是…  他們還是尊稱我一聲 「老師!!」 

也許是那份感動
也或許是我研究所這兩年的奔波與教學
陸續帶著學生從小學、國中、高中、研究生、博士生與其它考教師的人
讓我真的想要好好的教教帶領的學生吧! 
真是矛盾的心境~~


:加油~~ 努力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