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發現有好多天沒寫日誌
結果連煩惱也跟著積累許多天
論文也是延宕許多 =____= 

「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不知道我是駱駝還是草?
也許像駱駝繼續走著 
終就會努力成功一天! 
但損失的會是多少?
或是像草繼續飄著~  
不一定會成功
但卻是無煩惱、任風飄狀態 
熟能說好

或許像慧能大師說的
壓的不是駱駝或是草
而是我的心、貪念在壓著我自己剛聽到Blue October - into the ocean 這首
其中副歌旋律 

I want to swim away but don't know how 
Sometimes it feels just like I'm falling in the ocean 
Let the waves up take me down 
Let the hurricane set in motion 
Let the rain of what I feel right now...come down 
Let the rain come down

身陷於此
會有天我能以「快樂」心態再回首嗎…  回首的感覺又是如何呢
好像太抽象了~

這禮拜五
是個對我特別意義重大的日子
以前我都沒啥過生日
因為都是在期中考渡過
但今年是二十八歲(虛歲)了
也該是想想未來規畫
想著想著就開始沈重起來 ~~

身體最近狀況也比較差
前些日不眠不休的作
到現在每天頭都會暈暈的~ 
睡眠好像永遠睡不飽~~
今天早點回家跑步去吧! 

 

:大概又是貪心作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