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三月開始閉關跑程式數據
沒眠沒夜的
也許這些是沒有人可以看到的
能看的到
大概就是我身旁有在注意的人 

研究所
可以讀的很輕鬆 
也可以像我學弟讀交大資工所這麼拼
我卻選到可能要拼國外期刊的這條路
也許離畢業快到
愈來愈覺得好像是不歸路 = =a

就在今天下半學期的最後一次上台
我被排到最後
理論應該是高興
畢竟是排到最後
應該有充裕的時間準備
但清明假期
卻讓我亂了分寸   →  不會是掃墓的問題吧! 

對於今天的準備上台
我會覺得是二二六六
畢竟有些地方沒有解釋清楚
雖然老師有說到蠻完整
幾乎是作完了
但是…為了這些數據
我論文審查書是空白居多 T_T 

所以同樣都是四月八日這天
我卻同時要趕兩個作業

原以為簡報的數據可以讓老師們覺得安心
想不到大黃老師今天有點情緒化   → 我認為啦
不知是否受到前一位同學影響
我又沒說我不改
只是說明
卻好像被認定講不聽 
有時候我還真的覺得我是被冤枉的~

只好接受這個命運
重新跑論文………:(

我的二月底到四月初都奉獻到哪去了呢?
加上老師這樣大怒
我還真的蠻沮喪的

唉~~

人生還是偶爾要嘆嘆氣
也許在我二十六歲前
有許多好運是很多人永遠都達不到
但我相信
有很多苦是許多人所不能受得了
這就是一種修煉吧!!

我有點瞭解國禎學長那時口試的感想了
雖然今天不是口試
但卻有一種哀傷感~    →  還是要說一句  

 

 

: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