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感覺到很累~
連續好幾個禮拜都在跟資料、模式接觸
經驗值雖然增加一些
卻也是犧牲到許多娛樂、睡眠…  no~~

辛苦的代價
就希望能在六月底前畢業就好了~

星期五在論文研討後
我走向廁所途中
聽到有人在叫我…

回頭一看
竟然是邱老師在叫我
並關心現在進度如何
其中有說到
有位博士班學長可能會有程式上問題會請教我
到時叫我指導一下~  →  … 

努力還是只有努力而已~

昨天感謝專員指教
上了堂西裝穿著課程
跑到新光三越試穿許多西裝
對我來說西裝大概就少少才穿到
所以在穿的過程裡
我大概只能說出舒適、合身吧
其它比較細節方面是完全沒辦法

像是日版的味道就很適合我
這個還真是抽象~
但試穿後
好像真的可以略知一二~  
可是一套都要一萬多~
有的還要達到四萬多 = =a 夭壽~
真的要存一下錢了
到時一定要論文上台、口試、謝師宴要穿上去!


:論文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