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最近這一個月

星期二早上、星期四下午

都會請個兩小時假

跑去集訓~∵ 下班後一定盡快回到家陪小朋友

時間一晃  就已經是十點多~

要再出來運動…實在有點難!

我最近發現星期二早上運動前喝了pre work

都會在運動6-8組後就嘔吐~ 

雖然只是吐水而已   但大概就沒辦法再繼續了...

即便再補個幾組

也是大不如開始

感恩~ 同事跟我說 運動前時間、飲食的攝取關鍵性

這個禮拜調整調整~

 

本來還高興今早都沒事

中午午休開始後就整理海報~

就在整理中

有位同事過來說:國小組評審已經來了!

馬呀!!  忙到我記錯另一個時段

馬上用許多學生人力完成前場佈置、前置作業

遲快四十分

下午的課都調和排好

從12點半到4點才結束工作程序

今天完全沒上到課 =____=

真的是醜一 >"""<

應該就是這段急忙的過程裡

一直讓我感覺回到家都還呈現昏昏狀態

 

今天唯一比較可取的是

在場佈的過程裡

由於先前一批的志工同學把序號貼錯

導致後一批的志工在抱怨

我竟然對他說:減少抱怨吧~  現在就先把事情處理好 才是最重要

在說這句話時

我心中竟然很倘然~ 

 

:該來個靜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