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點20...

夢裡的意志力呼喚著我,要準時起床盥洗

去那家郭胖胖常去吃早餐的店

但是... 我還是沒遇到她...    →   該不會風險誤差值太大吧?

 

自從考完畢業考後,就少掉許多課程

時間也突然空出許多

不再如以往,趕著回去讀書、作報告

所以我如果有起來吃早餐的話

會從早餐店騎到火車站,再從另一條路線折返回來

途中稍稍啍著頭文字D的音樂

雖然這種行為看起來有點像是吃飽沒事作的行為

但藉此機會來訓訓車,和機車培養一下感情也是不錯

路上那裡有坑洞都已摸到一清二楚

即使遇到突發狀況[如:老人左右盼望龜騎] 也可以馬上運用腰之力,扭轉避開

再差幾步應該就快到達人車合一的境界  哈哈...

 

回家便作固定例行公事[睡覺]

倒頭睡

只是這次和以往比較不同的是

起來時,竟然流一大片口水!

不知是睡太久關係,頭腦竟有點沈重、思維上轉不過來

就這樣的昏昏沈沈開啟msn

郭胖胖突然傳來訊息   [ㄟ....浩呆要跟你說一件事 ]
 

郭胖胖同學很神祕兮兮的,不跟我直說為何

還叫我自己直接去問他

我這個人不太好意思強求別人,所以不可能咄咄逼人問話

但她這樣,反而會更讓我胡思亂想

從我腦中一閃而過的顯示 →  [壞消息]

該不會郭胖胖同學已經知道一切了吧?!?

而她這樣「神祕」般的回話,該不會已把我宣告 「Get out !」

心情漸漸的從此刻down到前往畢業夜店之旅

 

 

 

 

 

 

 

 

 

 

今晚是學校在台中包下夜店的日子

以往是不會有這種活動,但今年剛升任的校長

可能為突破師範傳統辦的

一方面也可以為自己設立下不錯的名聲

話說回來,失魂落魄的我竟然忘記當初和同學們約好集合地點

所以只好一個人搭上前往畢業舞會的車

落寞』讓我變的比平常寂靜許多

連身旁的友人[很厚話]看我這樣,也變的安靜

 

   
排在peach夜店門口前那些朋友、同學

每個都比平常還要來的更精心打扮

相形之下,我這個肉腳肢體者穿足球衣和牛仔褲比較起來就很拙了

回想起大一剛入學就希望加入熱舞社,但一直沒去參加

現在手邊所有的技巧也只會幾招初步的耍特技而已

 


枯坐在台下快一個小時

郭胖胖來了!和她們班的同學

那位要跟我說密祕的浩呆朋友也來了

我先在自己的手中嘆口氣,準備迎接即將面對到的打擊

  [ㄟ ..浩呆密祕是?]

  呆:[明天就跟我和宜婷一起去台中取消實習吧...]

  [..........]

 

整天讓我提心吊膽的密祕竟是這檔雞毛蒜皮小事

本來藏在內心的胡思亂想也解開

舞會開始...

看看我班的同學們,一堆龜在椅子上死都不離開

敢上去跳的人只用一隻手就可以數的出來

後來人數忽然變多,八成是看到辣妹舞者在台上的因素

我們在台上的人數加上隔壁班的同學,一下子變多

自組成一個小小人群

我就拿高中所會的特技表演一下,小小的地板動作

動作完成度還不錯,有達到80%

動作雖然不是挺完美,但有讓同學更high點,還吸引其它系的女生眼光

隨著喝下去的酒精飲料、和舞台上的跳舞

就這樣大家、我就熱開起來

 


人群中

郭胖胖同學一直站在我旁邊

ㄟ...其實正確來說,應該是我一直『有意』的站在她附近

我看她舞動的節奏好像不太順

就在指導的狀態下,雙手搭上她的肩

由我的雙手幫她由肩膀帶動全身律動隨著音樂擺動

↑↑↑↑ 以上這部份文字敘述,應該會認為我在吃豆腐吧~

但發自內心深層的一面,我完全沒那種動機!

單純的就只是想看看她隨音樂擺動而燦爛笑容

好啦~  我承認後來牽手擺動她的手時 有那股歹念

整個舞會裡,我一直坐在她班級那區

沒再回去我們班的位置上坐

 

在一起拍照時,我不知不覺的順手搭上她的肩

她沒說什麼,也沒聳肩把我的手剝掉

可能是舞會中的熱情吧!而不想讓我尷尬

哈哈.....

或許是高興的心情一直沈澱在我的血液

所以直到早上七點我才睡 

 

:只在乎曾經擁有吧!
                                                                                          我和宜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