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畢業考結束後

生活好像頓時失去目的

以往都還會讀點小書或是作作報告

求該科能pass

但現在已沒這個困擾  →  能畢業和延畢 應該都確定

所以成天就像個行屍走肉般的渡過

 

{但是{但是}但是

還有『班聚』這檔事夾在我的記事本裡

依稀還記得

當初我只是問有沒有人要辦班聚

不知何時開始,大家都沒再發聲談論

自然而已地,我已被拱化成班聚總召

 

這陣子又卡到系上的畢業展成果發表 → 數學系最有什麼好展的 =.=

想找人出來排演或是想節目

時間和心態上,能找到的人不多 → 只有幾支手指可數

 

今晚

總算在三個小時邊打牌子邊集體討論下,整個行程模子大概有出來

但是聽到班上「狗」同學斬釘截鐵說那句話 → 他的綽號有狗字


狗同學:「那種要個人對團體的表演活動,我就是不表演,就是要擺爛.....」

 

這句話

一直在我心中回響

開頭只有 「幹」

結尾也只有 「幹」

 


這句話雖然有激起我內心的怒氣

但同時也把我當初已燃起的熱情都已滅熄

該說是大學生不注重群育的概念?還是要說個人主義的興起呢?    


唉......

早知我當初就不該要po板問問大家要不要辦班聚的意見就好

當個閒人,不把枷瑣攬在自己的身上

不就對我自己更好 

 

打從我接下班聚這檔事後

幾乎每個人都在觸我霉頭

風聲傳到連隔壁班的同學也在倒衰我

這次證明他們是對的

隔壁班同學都說我比較適合他們班群體風格

唉......

當初是不是編錯班了??

但是說出的話,一定要作到啊!

再怎麼樣 

也只剩下一個月不到了....

忍一忍吧!

全力以赴、自我感動

 


:今天應該和隔壁班朋友[郭胖胖他們]去豐原踩腳踏車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