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幾天,持續下

這時彰化、台中地區常有午後陣雨

我的心情也跟下點小雨

畢業就快到了...

似乎有件事我還沒完成......

在這樣子的天氣裡,沒心情想外出遠遊

但仍舊會照常去健身房運動



郭胖胖的名字沒在簽名簿上

之前有聽她說要去台北玩

可能還沒回來吧  → 不過我記得她有說今天就會回來了? 記錯嗎?


運動過程中

遇到一位美術系的女生朋友 [也是宜蘭人]

彼此交情算頗熟,從大一到大四都是以互相虧來虧去的方法來增加友情

在我跟她說,我在台北巧遇到她前任男友的事跡後

想不到 想不到
 想不到 想不到
想不到 想不到

她說完:張智欽你完了~  我要哭了

就當場縱淚兩行    → 我一直以為她是開玩笑的 =.=

由於我不知道她是如何和她男又分手

再加上本人的愛情經驗趨近於

當下我真的不知該如何解決 ...

對於這種事發生

要安慰的方式,也只能用以拍拍背而已


在她哭泣時

除了盡可能的安慰

在腦海中,很自然的浮現出 「珍惜」


健身完後,得用皮包內的一筆錢

去彌補剛剛所造的口誤  = =a

 

:努力去作吧....  

   成功 失敗 這是旅途中不可缺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