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又是給它睡到下午一點才起來了 =.=

看這樣子下去

就真的要去醫院那掛號

 

但今天下午算是沒浪費到

有偷跑去系館讀一下小書

讀著讀著....

隔壁的某不知名學姊  (*研究所在我讀書的旁邊,學姊為研究生博士級的)

突然跑來問

博:請問你是數學系的嗎? 

我:是啊~而且我是大學部的  (*好像深怕我是壞人似)

博:那你大幾?

我:大四

博:是剛升大四還是??????

我:唔......剛升大四

 

當聽到這句時,有種感想

唉...身為本系的人,好像大四有時是會被認為是大五或是大六的

我一個學長(*蘭友會上)

大我二屆,卻要和我一起畢業了..............................

我還有同學是大二就確定要延畢了 ---更果決、確定

 

雖然讀到快大四了

但我還真不知道我在學啥的

邏輯嗎?推狂?還是真理?

數學真的和我當初剛進來前所想的

真的是天差地別~

有時讀起來真的很枯燥乏味,但在"當"與"過"的旅程中

馬的...還得繼續的讀下去

有時讀起來真的可以養心修靜的~

 

但是畢業後所面臨到就業上

好像真的很困難

以數學出來找工作的話(*又只有學士士位),可能只能靠勞力吧~

 

我是挺想讀別系的研究所

記得剛放暑假時,還很有把握的要把課首先讀過一遍

幻想著

明年收到某某好的國立大學寄來的通知單

但現在呢

我想明年可能收到的是部隊的兵單了

 

**

今天打工挺混的~

真對不起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