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覺得

單位部份同仁不在時    反而感到自由

如果我人出外部任務    反而像是呼吸新鮮空氣    

能做幫外部單位合作有益的事情

我想是接下來自己的志業

好險已經先知會秘書一聲 - 接下來我的操作手法

整個訪視、徵選、行政、文件、大型活動都辦完了

有些工作我做99%、90%、70%

個人倒也覺得算是對單位盡好該有的責任   →  就是盡太多責了

希望不要再有那種:

-什麼東西都直接交給我

-這個我不知道  要問"_____" (自填)

-我還有家庭要顧

-這個以前沒接觸過  什麼都不知道

-不說話

大至上技倆都是如此......   → 連單位其它人都看的出來了

祝福單位接下來的路順逐

週五和另一群夥伴參與任務

會中聊聊接下來人生規劃  

看來盲的不是所有人

有些人還是眼睛雪亮的

題外話,這次公開課的夥伴竟然是我大學學弟的同學   真巧!

 

:繼續南向開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