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重任『主任監察員』選務工作

跟前年九合一相比

這次比較不會這麼恐怖  

上次有里長、議員   選民比較容易差距離暴動

加上之前的經驗  這次相對也比較有經驗~

不過 依然跟上回選區地點一樣  有段距離~  →  為何不是學校 ~"~今天5點半就起床~

雖然到達鄉公所有晚一點點點  ....  →  路上紅綠燈太多了

不過也沒遲到

可惜...清晨下點小雨就是

但後來八點之後就出大太陽

 

真的很慶幸昨天跟主任管理員捍衛爭取"分兩組確認、領票"

早上分別 8-9、10-11  這兩段時就消化很多

不然大概會從八點一路忙到下午二點

然後再被一堆選民幹譙

如果再調整一些步驟  實今日節奏會更加順暢

尤其後面整票唱票~  →  政黨票太難用了~~~ 

今日還好有個『動作』很正確!!

在圈票處前  連續站了七個小時指引選民

剛好被我發現發票的人發錯!

差點就出包 ~"~  

 

指引的過程中

我竟然看到在桃園第一屆當導師時,開立籃球社團的學生 可峰~

整個腫起來  XD

學生很有禮貌的對我打招呼問好

這次120投票區還蠻多外配人士

有些比台灣人更台灣人

有的甚至可以上表特板  = =a  真的!!

有的雖然不太確定如何投票   但還是很有禮貌的問我

有的阿桑也很有趣

問說 少年耶~  你有沒有推薦的人選  跟我說一下   XD  當然我沒跟他說   這是每個人的權益

還是有總統、立委各有十張廢票   其中還是有人蓋私章  有的三個都蓋

政黨的廢票比較多   我想還是很多選民不清楚

最後晚上七點半到公所報到

所幸並不是最後幾組

而是在中間  XD

一路沒什麼車在路上

希望今天過後 台灣能有更好的未來~

我們該好好努力!!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