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以往早上一樣

前面背著小朋友、右扛著背包,還有小朋友要上課物品

徒步前往托嬰中心再過停車場

要往游泳池前

忽然聽到路上左側前方有人喊著「小弟~  等我一下! 」

我看著週遭 

好像只有我一個男的

原來是對面的阿婆叫住我

看我每天這樣背小朋友,尤其在這麼冷的天氣

小朋友的兩隻腳都跑出來  "東東叮"   真可憐   →  XD

阿婆人很好心的拿出兩條毛毯,還有一台推車  說要給我

很感謝阿婆  但我沒拿  XD

畢竟家裡有  要把這個物質留給更需要的人 

阿婆還說真的有需要的話 不要客氣   就住在五樓 按電鈴就可以    → 桃園人真熱情 T_T

 

就在離開一分鐘  我前往游泳池旁的人行道

忽然發現鞋帶掉了...

正當要蠻下腰綁時

有位阿姨從我後面走過來 說道「還是我來幫你吧!」

人很好心的幫我綁上鞋帶   :)

真是感動啊~~~

 

:今早體驗到最美的風景果然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