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拼死命的都要從床上爬起來
僅管離開家已經是七點30分
機車騎了就猛吹!
還好~  到禮堂時,是教務主任在發言 [教官發言是最後]
吳老也還沒到 [我覺得我算有點混,但老師還比我混!!]
結果快結束時,老師來了
首先先跟我說明昨天打我電話的原因   [差點以為他識破了!! ]
說是要關心我教的好不好  =.=
停了一下,接下說: 今天下午第一節課,你去監考213     [果然!! !  !   !    !     !     !       !         ]
傻傻的實習生,也只能接受啦~~


早上都沒數學課,就待在校長室忙作教師籃球網頁
邊作的過程裡,還邊和淑美姊哈啦
實習生的為學校奉獻、以及自我的時間控制
有點佩服我自己一心二用的功力已到一種不錯的程度!
說到這個,我敢摸著自己的良心說替學校所作的事情
是全實習生前二多的吧!!!  [這不是在比較喔!]
自己忙成那樣,有時想想不知道是不是傻還是呆
考研究所那時,還得要為處室忙進忙出
拿著自己的未來前途在博命!
讀書時間和同儕來比,靠腰.....的少啊
不過,我沒這麼激情的說給淑美姊
一來是。所作的事,我也部份心甘情願 [把羅高當作大家庭看待]
二來。我是孬種的實習生........................................................
下午再幫老師監考時
鈴聲響了.....
呼喊很久,才把全班的人趕去外面
大家一起走到體育館
其中梅音老師還過來和我哈啦一下實習心酸史  >"<

萬安30號演息......
快一年了吧....
那時在彰化,妳和我,躲在別人的屋簷外一起聊聊...
那天的場情、說話內容,到現在我還依稀記得個大概.....

而第二次的台南萬安演息...
也是和妳,一起在餐館[小星星]用著餐、聊聊...
或許妳會認為我很怪吧!都記得這些事....
也或許妳也早就忘了這些事.....

我想忘,但卻忘不去
刻意的讓自己在妳面前裝作若無其事
但實際上... 我是脆弱的....


:要早點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