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幾乎沒作過刪別人手機號碼
但唯獨這次
我切心的作下去

一位當兵認識的人
一直都感覺很有話聊
對方也有著豐富的人生經驗
朋友、朋友、朋友

莫待退伍後
要見個一面
似乎每次都向我食言再食言

那時軍中要訂高樑酒
電話、錢都給了他

當初沒訂購
或許是在忙
也就算了

但如今要約都開天窗
電話都當作沒看到、也沒回撥
寄放在那的錢
也不聞不問
連簡訊都說:晚一點回再忙
結果都沒看見蹤影

反反覆覆後
我終於刪了對方手機號碼
也刪了這個人的存在
或許信任就是這樣不值這酒錢
枉我對你這樣信任


日後
有機會遇到
我會把這個人的特性好好的記住
說到作到

:刪後  海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