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昨日
有勞老媽早上叫醒我  → 好去走仁山步道
可惜....
瞌睡蟲仍上身
起床時
已是九點多
待吃個早餐、摸一下魚
即刻前往台北....

與佳芬一起到我即將要就讀的研究所見見面
巧!
竟然研究所星期五沒開工
還好有遇到一位本是同系所的學姊  → 但…年紀比我小
說真的還蠻正、很有氣質  → 可是我沒多看一眼   怕被嘎芬捏耳朵 哈!
索興就問問有關交研新生的事
帶我們到研究室內
與其它學長哈啦 
感覺大家都頗有趣!人也都很隨和有聊!
讓人感覺讀這裡就是沒錯!有溫情在!

至於所辦
也只好改天星期一到四有空時  再來囉~

之後在地下街、站前新光三越逛逛
以前很常經過
但卻少少的去逛
看到站前一堆作問卷
就有點…刺眼

搭著車來到中壢
急忙放行李於老姊家
就飛奔前往龍潭的「老地坊」餐廳
參加前任採購科 郭 科長的退伍之宴

郭科長
以前我在北局那當兵時
局內認為智商夠、聰明的口袋名單有:侯專、郭科長 → 其它沒交手就SORRY啦
與科長對談時
就感覺很有遠見和知識
祝賀未來另有一片天空!

今天這次宴會
原本以為只有十來位
想不到來了快二十位
還蠻多都是以前北局的長官
有來位署部專員坐我旁邊
人很客氣、話家常
一點都不像軍職的人員
與這位邱先生大談許多  →  他叫我稱他 邱先生即可

哈哈
好久沒有這樣與長官們聚會
感覺不錯!
哈…柏元也帶小老虎來
恭喜囉~

忽然想要寫寫詞
抒發心情~

:寫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