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的行程

特快般的從永和十點騎車回桃園\
途中…
在吃過一家巷子內的早餐店
竟然莫名的被家網路電視美食節目所拍攝
還蠻奇怪的感覺
不過有趣

在接萍老師的簡訊後
開始騎車回桃園

之後有點複雜就懶得解釋   → 哈
與萍老師、妤老師一起出來吃飯
蠻可惜
妤老師竟然是備一
雖然實足上的進步許多
但這種差一的感覺
我想任誰都不能心懷坦然接受吧
有幾次
眼睛都止不住淚水
讓人覺得心酸

在恆八味屋裡
有說有笑
不過還是止不住備一的事實   → sad

教甄
正所謂的幾家歡樂幾家愁
曾幾何時
我也躺在這水深火熱的大學時期
但環境的使然
我想還有待未來執政者的brain
人盡其才!物盡其用!大同世界!

之後

晚上休息一會
開始大搬家
一口氣就把東西搬到萍老師的車上
馬呀!
真的好多
平常以為自己的東西算很少
結果…
好在一台車真的裝的下去
先搬到老姊中壢家

晚上再到當兵的弟兄 - 宗陞
借住一晚  →  感謝囉

不同的定義、價值觀的感受!
爾當對事後所處事行為
有所抉擇

今天

就要離開桃園了
也謝謝這一年來
在桃園的朋友的幫忙、協助
讓小弟我備感受到友情間的溫暖

尤其這快一個月的暑假
讓我體驗到特殊的感受
實而讓我自己有所進足

未來的這兩年
我會帶著大家對我滿滿的加油
去挑戰一個新的領域
證明一件事!
也去證明自己存在的定義!   謝謝大家

:珍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