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上次寫網誌的時間
已經是六天前   →    好久
莫名的罪惡感竟然湧上心頭~  → 白白浪費網路的$

自己也在桃園這裡「磨啡」很久 
原本打算9號的房租結束就閃人
現在可能決定到19號才走
暑假放了近四分之一日子  好快

還好交大那邊選課結束
之後… 我就沒再理  = =  → 改天還是回研所問一下好了 
希望讀書不是夢~~接下來就好好的待在中壢老姊家
然後養養身
再回宜蘭游泳、健康、運動
這陣子的肝
大概又快爆了吧  = =a  

短短的暑假十六天
從放假、出遊、回家、面對、訊息
著實讓我重新審視愛情觀  → 我太單純(蠢)

有時會想著
笨小芬…我是怎麼「騙」到手?    → 騙:用這個形容詞 是我真的不知道我憑那個條件

還是老天爺知道我內心真正的那面我呢?
有聽到我內心的追求


之後  
我想我會更努力的照顧一個值得我愛的人
雖然笨拙、呆呆、純真、想法
但我會試著去表現自我
照顧她人
懂得內心真正的她、用心情去感受

也許我現在處在一個多重點
但我會試著努力走出來

在希望同事他們能保持和諧
在我的雞婆下
也祝彼此都有自己想走的路
保重~

即將離開的桃園
願我愛的芬、家人、周遭的朋友
都有個平實、值得的旅程

:明天再去買硯精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