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日中午就沒在喝水
一直到今日十點半!
都沒進食喝水
完全就是為了照肚子的超音波  → ㄟ… 我沒懷孕喔
不知道今日照完後
我的心情會是如何?

仔細算 
其實我是從昨日晚上六點就沒吃東西
到今日照完檢查完後
已經是下午一點  → 約:17個小時
肚子很明顯的瘦了一圈
有效! 

好在…
醫生說有點脂肪肝
吃個藥再治療一下應該就可以了
健康就好、健康就好 

愈是長大
就愈覺得健康、運動等項目
好像離遠去~

想想以前國高中時、還有大學前三年
打籃球都是拼了命去打
也造就一堆傷  >< 

現在從的心態真的是整個轉變
懶、懶、懶 
晚上跑去桃鶯公園打球
有人找我打play   →  不然我是打算都去練投

我一直都在外面遊走
除了有一球
我從中間切入後 帶球向右
然後跳起來向左
左手小拉一竿
順勢把防守我的人在空中騙到右邊
而左手此時把球放進去
真的是nice play

以前有那種好球
自己私底下都會回想一番
然後再用不同的角度去觀看、檢討動作
似乎~
是那麼似乎好久沒這樣運動、回想、熱血

年輕已經離我遠去囉~
好好加油、把握時間、想作的事就去作
這才對!   記:2009.6.27

 

近來桃園在四、五點都會下起午後雷陣雨
雖然那時在外面
還好在桃大運動用品店買護腳踝 
躲過這一陣雨

呵呵…在大四下學期那時
好像也是在這樣的天氣去台南

:珍惜~  熱血~  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