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

已經習慣每個禮拜奔波中壢宜蘭跑
也習慣把錢包的錢拿給鐵路局、計程車

早上九點出門家教後
接下來直到下午六點才踏到家門

中午跑去跟現任羅高莊副會長吃飯
同桌的人還有昆組長、姝老師…等
原本認為只是吃個飯   → 上個禮拜讚成學長結婚地方
應該可以在一個小時內結束
結果…哈啦、聊天頗久  → 到下午15:10我才離席

從飯桌上算是得到蠻多治學和學校發展的許多寶貴意見
另一方面
感覺很多政策、或是友情也可以在『吃飯』上建築
端看如何應用
當然還有如何聊表誠意  → §誠意 = 喝酒§
這場我好像喝了三、四瓶海尼根
沒醉,但臉超的!


離席後
跑去淨任家  →  ∵他叫我去看他堂妹的數學 今年高三
一個剛喝酒的國家阿兵哥待命老師
碰到高三的理科數學
還好~站的住腳
一些比較困難的微積分定義還記得很牢!
果然曾經努力過的
不代表就會流失

教了二個小時 
很夠意思的沒領錢
事後還叫學生自己想想看
對他有沒有幫助  → 我不強求
無所謂要不要找我

晚上跟家人提早過母親節
下個禮拜要去參加芷浩長官的婚禮囉
要給它白吃白喝去   哈哈哈!

牽了新車GSR
才騎五公里
放在家裡,竟然已被刮到一些些 >"<
或許第二次再刮時
心境就平坦多吧  →  現在只能這樣想囉

這一個禮拜在局內工作
基本上
東西作業都上手
除了小有幾次稍作慢點
也該是要陸續交給學弟了


想不到離退伍的破百日後
竟然陸續開始在忙碌 @.@
也許人生中
想要安安逸逸清清閒閒的渡過
應該不是我會想要過的生活~
能幫即幫
能忙即忙
不求如何,但求無愧於己

最近忽然想聽安室的 new look ....
總算單槓可以拉七下了
繼續加油

:知天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