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苦笑) ... 
以前蠻常寫網誌
但現在好像不這麼積極點  >"<

要當兵前的這幾天
我真的變的沒什麼心在於每天要過的日子
生活上的點滴變的很少  →  我認為啦

昨天, 我媽辦一桌請大家吃飯 → 包含我大姊、二姊他們
不過吃起飯來
真的可以排我吃過的飯局裡前幾名比較沒趣的
人有七位 不算少
但真的覺得沒什麼有趣的  →   看來我比較不適合"家庭"

反倒是學生打電話過來說要辦烤肉
要歡送我,叫我過去  →   應該是自己要吃,只是順便叫我吧  =.=  呵呵
就去買兩瓶飲料前往
全聯的店員長的好像黃聖依  >\\\\\\\<  ㊣㊣㊣
自從得知自己有『幸』考上桃園教師後
開始每天混混噩噩的生活
晚上就是打開電腦玩起三國志九
玩到淩晨三、四點
就累到直接睡著
隔天接近中午才起床~~

如果當初沒考上教甄
現在研究生的身份的話
不知會如何?


:數饅頭的日子即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