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起床...
雖然昨天吃安眠藥,但還是有點陌生這中壢  →  住我姊這
到一點多才睡著
睡眠的質和量都不太足
所以考試應該會   ............  哈哈哈哈

很早就到育達高中報到  →  我姊說要早點到定下心
到考場後,沒多久老姊就走掉
我待在轉角這看書
不久陸續就有以前大學同學到來
其中還有人由家長陪同來
正當我看書看的起勁時
忽然有人丟寶特瓶往我的身上.......
掯... 原來是小胖倫   =.=
這就和小胖倫一起在旁讀書,ㄟ ... 也不能說讀書 算聊天吧!
坐在走廏上,眼睛真的會到處亂  =.=  →  戒之在啊!
小胖倫抬起頭看著我的試場
大聲的叫:『哇靠!!  連大叔都來考 我們這樣搶他們的飯碗不好吧.... 哈  』
後來詠0、α、小P、志遠蠻多朋友都聚在一起

試場內的監考人員有個還蠻可愛的!
坐在我旁排的倒數第二位也不錯    →  我好像盡記這些事  =.=

第一節考國語文、教育,真的是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啊~
到下節考專業時[數學]
不保證寫的很對!  但寫的過程那種順順的感覺
讓我回想起高中那時對數學的熱忱  →  真神奇

結束整個考試後 →  我的試場是數學最後才放人
梓華、小偉還有我就在門口討論剛剛考的如何
瞬時樓梯擠爆一堆人  →  我在七樓
此時此刻眼睛也是到處飄  >"<  好多好正的~

和小偉一起在公車站牌等車  →  還有一位濃妝的考生
突然有部廂型車過來問我們要去那
剛開始我以為是要賺額外財、或是詐騙集團
那位先生是好心、free要載我們去車站  → 賺到了!
前站擠爆一堆剛剛的考生,小偉很聰明的跑去後站買
都沒人! 哈
中壢火車站、還有在火車上
靠..... 一堆正妹啊!!!

後來小偉和我在樹林換車
買到太魯閣車票  →  一種新型自強號
在車上我們還真像鄉下俗的到處碰碰新型設備 → 小偉後來在台北下車
還到處拍照
火車真的有過彎加速
真的讓人有點想吐


:順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