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訂7月的研習

因颱風順延 反而有時間準備  →  其實反而是快到才練習  

在一場以操作型態

親自下去檢查大家登入設定

以及慢慢節奏  聊天居多的型態下

總算完成了! 

給自己70分    期許再進步~~

從單位的主官們

給我的感覺很輕鬆  不會有壓力

早上搭接駁車上去後 

看到主官在撿垃圾

新任的主管跟我聊在地獵人文化

有位正式同仁在自主掃地

蠻有趣的畫面~    看來大家都很喜歡這個單位~

看來把所知分享給大家

雖然有一位同仁簽到、開完電腦後 就先行離開

但在我要離開時  

與他聊  他竟然最有印象我的高中學校    → 因為他也是那間學校畢業 XD

背後所帶來的  可能不只是研習的內容而已

還帶著一份情~

 

趁著接駁車還沒上來

想說抓住空檔上南澳古道的路線

沿途開發財車的大哥們  都按喇叭  對我比讚 

也很熱情的問候

尤其回程時  有位弟兄開著小貨車 問我要不要上車

剛好看到他後斗的2位小朋友 穿著我同學的體能工作室

就這樣聊了起來~

想不到竟然是鄰居的同學    宜蘭真小~

往車站的回程還載我一程   → 太感謝阿賢!

 

繼續拼簡報內容

下禮拜要報告給官員們了…

 

:陰晴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