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esday

是訪視繳交的deadline

想當初月初討論時

早在7月份都把大方向的資料先丟到每個章節

讓大家之後分工補足其它有想法的內容

我跟倫哥負責把最困難的

都已經認領了    →  應該是不會被二話

但到今日加班時

我開始緊張了…

同事說他接下來活動多

這個章節名下之意就是要頂讓出來…

重點是我一看

不就跟我當初所補的差不多…   只是多幾個附件而已

我開始擔心會開天窗…

也只剩下三天  (還得扣掉一天半的活動)

@@

 不知這三個禮拜是忙什麼去了 …

但我的2個章節還有很多要補啊~

實在很難協助幫忙

 

忘了補充

上禮拜六夢到以前研究所朋友

好真實的夢…

希望遠方的你過的很愉快

 

:閃個2巴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