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伴隨夏天到來

工作一個個來

假日也來加班打工....

這週在同事忽然"請"我幫忙處理某件case

手邊正在忙管考、數據....

我實在想回說「我在忙」

OS:要不要找隔壁的  他都在看購物…

但就是開不了這種口…

但 但  但

怎麼… 感覺被別人誤會...  以為是我忘記這個經費處理    → 像是背黑鍋呀.....呀呀呀

看來數據工程又得延宕....

我的model

 

本以為今日送便當的是大叔

結果是一位俏皮的阿妹仔

尤其講話率真帶點傻大姊樣

忽然回想起自己20歲大專生活

那樣地青春熱血   憶~~  → 回不去啦~   

:好啦~ 雖然也是鍵盤肥仔一位

 

工作做好

應該就是功德無量了~

:來贖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