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又回到習慣常常寫日誌囉~


在昨晚沒睡充足的狀況下
今早八、九點就啟程到桃園辦理改敘事宜
人事主任還不錯
小聊一些
倒是有些同事已成往事
感嘆之餘
不免也讓我油然而「生」~ 

寶珠姊~
在我回程時聊許久 
同時另一名不認識的組長?老師?
也因為是布袋人
而加入話局
不亦樂乎啊~~    

天不時
地不利
倘若彼此太顧於自己
終變成自私、自利、自主…自滅!   人不和~
這個日子不會遠~
因為許多人都有這種信念~  
我也會有 
只是比較少而已
因為我會樂於分享和助人

在校長說我上次沒禮貌時
我沒多說什麼
直到騎機車時
才覺得
那你們上次忽然這樣逼我接課
不也是沒禮貌嘛

行政人員都作不好
不會把第二代理的人列出來
早列~  我也不用額外接
還來怪
不是導果為因嘛  呵呵~

看再多的教育課本
我也它也不會教你這個道理
因為你都已經陷入於自私了
那如何拉得起來呢~

漸漸的
我好像比較不在乎部份人的看法
畢竟全世界覺得你不好,並不代表你不好
如果壞的人認為你好,也不代表你好
如果好的人認為你不好,那真的是不好
這才需要反省~
我會守住這口氣的!

:欽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