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周
家教學生北北基測驗
以及我的論文初稿繳交截止日
瘋狂的加課加班熬夜下 
似乎反應在我的體能上

例如這幾天去跑步
跑個三圈就沒力了
以往還可以撐個5圈以上
可想而知
熬夜熬過頭後
多麼影響身子啊~    

下個禮拜三就要口試
加油! 
想到這次基測
兩位學生都考得不是挺好的
雖然兩位數學
一位是失利
原本從十題拉到二十八題→ 最高
這次竟然只有十七題 >"<;

另一位是原本只有四題
後來也拉到二十五題 → 最高
這次只有二十二題

唉~  或許我無法把考運帶給他們吧
有點讓我挫折
挫折在於我能力可能還沒這麼高
沒辦法讓他們上個好的公立高中  
心情真的沮喪許久

今日近中午進來學校
忽然接到謝姐的電話  → 學生的媽媽 行政小姐
他竟然親自安慰我
很角色巔倒的一個狀態
人無所太要求
只要有個學校、不變壞,就心滿意足~
也許在當下我能瞭解這種心情
但私心還是希望能重來再幫忙他們


晚上家教時
七點多突然停電
第一次在學校遇到停電還真妙
忽然像起救難員一樣
到處去五、四樓層叫大家疏散
由於變電箱爆炸了
差點失火
跑到五樓經管研究室
感覺他們像在開同學會一般
再跑到在職班那
他們似乎還是很穩定的上課
三樓的在職班也是一樣
看到許多從來沒見過的人面 
像逃難般的回租處 ㄏ
:加油!  繼續把k書、解題帶給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