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牙齒右上方的智齒
忽感有點不適
偶來陣陣隱痛…

看了google大神後
網路上大家會比較推薦拔掉
由於智齒比較難清潔
加上長歪
對臉型不是挺好

今天早上打工放空時
就決定把牙齒拿掉~

下午牽著機車
前往板橋東華牙科

每次來牙科診所
真的都會不寒而慄
聽到機器運作的聲音

馬呀~  真的會嚇到~
在看帖木兒的書十五分後

一位小姐帶我去照x光
之後等約莫5分後
就輪到我

醫生看完我的牙齒後
就很平靜的跟我說馬上拔吧
我看網路大家都說會過幾天拔
想不到我的速度這麼快

在醫生打好麻醉針後
就拿著像板手的開始扳
第一次似乎失敗
後來換傢伙調整一下
第二次就很順利
速度快的比我想像中快很多
從躺在椅子開始
十二分鐘內結束吧
只是我現在開始有點痛了 = =a
這幾天只能喝冷的
要避免感染~~

:論文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