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

許多事情纏身~
有些是具時效性、嚴重性~
或者是許多自己之前該改善卻未改  →活該?!
同時擠在一起
就真的變成惱人的事…  
c。r。a。z。y

身邊的人
也許有些被我有所影響到  >"< 抱歉~
當抱歉說多了
或許真的不代表任何意義
重蹈覆轍~
我想任再怎麼有耐心的人
也會失去平衡吧~     →  我是個鑽牛角尖的人~好像有個大大的鐵槌打了過來~~~
內心還來不及防躲
就這樣侵襲
你說我會不會後悔~

會啊~

但這真的不能只是口頭說說
然下次就繼續犯
這種感受真的好痛苦~
整個心思完全不能好好作、實行

:錯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