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個月的軍旅生活
回想起來
似乎就如光陰似箭般的快速!
以往歡送學長們
今日已輪到我成為主角

在北局薪餉小組的軍旅生活
說真的
很痛苦!
不是體能上的操勞
而是精神和腦力的壓榨
如果能重來
我會選擇下一線到港邊安檢
如果能重來
我會選擇陸軍的野戰部隊
但現實終就是現實
作作白日夢是沒用
努力想如何去解決現境和環境
才是踏實!




雖身份已是破日的老學長
但人手太缺
還是得去忙作勤務工作
學弟們都挺客氣的叫我輕鬆就好

下午集合俊凱和皓翔還有兩位同梯的訓大阿兵
一起去訓大業辦室去拿退伍令
在大隊長、副大、隊長問喉我們各任何種業務  → 時間不夠就略了我
最後就發給我們退伍令
說感動倒是沒有
但倒是會回想起這一年的點點滴滴
當兵時期
或是業務很忙
但卻是心境上最輕鬆時
現在成為社會人
心態上就得更成熟點

最後的十幾天訓大生活
昨天去草漯國小砍樹、除草
雖然很累
但卻是回憶挺多
跟著同袍弟兄相處的那份情
還真叫人難忘
尤其今天要走時
一堆人老早就在大門守候著
等著要把我們阿魯巴景相 →  好在我沒有
就覺得友情難得!
在大門跟志賓弟兄閒聊
雖只跟他打過幾次的籃球
但聊起來卻好像忽然找到忘年之交一樣
哈哈...當兵或許只是個過程
但確實是個難忘的回憶


:北巡兵退字第1077號    智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