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是各大隊辦餉
已服役8個月的海巡生涯 → 8個月 >"<真悶啊~
錯誤、閃神的狀況愈來愈少
但有時長官自個所作錯的問題
竟然還推到我這來  @@!   冤枉啊``


有時人總是會一直鑽牛角尖
我想我現在就是這樣吧!
當初色勳歸建  →  色勳 25梯
正值秘書室缺兵
理應而言
這個缺應該是我剩下兩個月不到的兵去填空
想不到竟然是誠學弟 
此次的分配據賢長官說是我直屬長官說的  →  草~~~


說實在話的
在薪餉室繼續服役
我倒還寧願下一線安檢、監卸、守望

吉鵬學長說進入地區局
就好比是上天堂般
但「薪餉」就是萬丈深淵一樣  → 天堂裡也是有「賽缺」
科室裡
得小心翼翼長官今日心情動態
稍有不留神
馬上就是被波及到
下場....就是很慘...

業務量
就真的不是我在說的
真○○○多  → 「它馬的」要加5次
月初、月中到月底
每個階段都有事情要作
尤其以月中到下個月的月初特別累
這個月我晚上偷偷跑出來加班加到十一、二點
事情有時間的限制
不能擺爛不作
所作的事已經超過長官所作的量
書記」的頭銜,似乎應該是我在當才對
可是我直屬的總一直認為他作的比較多
而且還認為我在這個科室裡
是全局內最幸福的  →  他應該走出科室外看一看才對!
同秘書室底下的檔案、收發、秘書、薪餉出納 共七名兵
我算最「」的
超時多、業務多、福利少、科室氣氛差
來局內快滿八個月
我打籃球的次數可能只有十次左右
來局內三個月才打第一次     → 我的體能不該是這樣浪費的


跟我同進局內左右的人
現在白天就跑去看nba或是倒處飄
而我竟還龜在科室埋頭苦幹

就讓我發洩吧
最後祝正淳生日快樂
我的記憶力不錯吧!

:伶仃洋裡嘆伶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