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了....

我真的是感冒

隔快半年吧  總算讓我catch a cold

但這次感冒真的蠻嚴重

整個說話超有磁性

不得已 只好去光顧一下醫院



下午 1:50

才剛洗完澡

 她 馬上就打電話過來

我沒想到她會這麼快的收拾好行李

於是 便急忙忙的外出...


騎到一半  忽然想起2點是萬安演習

等等  可能就要停在路旁一陣子

果然 到紅綠燈口時

警報響起~~

就這樣  我們躲在別人的屋簷下 

一開始

我們 還是有點害羞

畢竟那天就已跟她說明了

彼此都一直閉嘴微笑著 或是點點頭

但還是有聊點家常話

只是好像偏我的內心主題很多  = =a

直到解除警報...



離搭火車的時間還有二個小時左右

我們便往蜜蜂咖啡去

想不到 這家店竟在此時段休息

之後 便去小義大利  這家店總算是沒休息了


但服務生帶我們到四個人的位置

原本想要求兩個人的就好了說

但後來 發現盤子真的很多

好在 有其它兩個空位可以堆放



聊了蠻多

但我想表達的和我想說的  好像有點出入

看樣子 該去上上能修練自己的嘴上功夫的課程才行


覺得

在她的內心裡 有個穩固的地位

是任何人取代不了


我以前也有這樣過

   對於未來的
 
       所需要的條件  盡可能希望能仿照之前的 能有多少就多少


    隨著被社會的不單純化
 
 過去的  也只是過去式的地位 

      時間改變一切

     現在的 和 過去的 相比

        我想 … 我只是活在過去的我 而已
 
        
   現在

       想找個人 一起尋新的樂子

        分享
             一切一切一切.....

       儘管時間只有一天
                        一小時
                               一分 一秒 ....也好

     能作的就是
                 把握現在所渡過的時間

     


送她坐車後

馬上趕去打球

結果感冒更嚴重....




:價值觀存活在每個人的心裡…

    但要如何改變    我想…人、時、地、合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