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啥

最近都會固定在早上七點四十起來  上個廁所 

再繼續倒頭睡

但這次只貪睡十分左右  不然搭車回去會搭不到

  [在這裡感謝板橋海山分局的林姓警員  載我過去搭車]

十點在火車上...

打電話通知她    來彰化火車站載我

當初要求這個請求時

還蠻擔心被問起 為什麼不找其它人   

她人蠻好的  聽到我說的謊話  藉口:同學有課 不能來載我     她就一口答應來載我

不過  這個藉口也是真的啦   

因為我才問一位同學而已


出車站  飄著毛毛細雨  又沒看到她的人影

開始有點擔心  她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或  晃點我....

也許是上天來考驗我耐心

繼續雙手插口袋等著  總算.....

她穿著雨衣趕來

一下車就是輕輕打著我的肩膀

  笑笑地說:張智欽~  [她說我的名字時 會把最後一個字拉高 有種親切感 ]
                                      
                我好希望你打來說我自己搭計程車回去就好了


哈哈哈...

我怎麼可能笨到搭計程車呢


原本她要載我

後來想想不對  怕到時有突發狀況

當下決定我載她

我又開始編個理由  說要去買東西 吃東西 ...etc

繞遠路 載著她到逛逛

在吃飯時 

還遇到她班上的同學騎機車路過  只是沒發現到我們

她竟有點害羞 笑嘻嘻 頭低低著 

和我以前對她印象不太一樣  如果是以前  她不會低頭  大不了遇到就解釋情形而已...


============================================
中午打蘭友會送舊盃  過程:略  打的不錯就是了
============================================


下午  睡到下午六點四十 

一起來  就先打電話問她  有沒有要去聽演唱會

她已在排隊  

我隨即火速趕過去 

演唱會人海茫茫地 很難發現她的蹤影

好在友人拉我過去  我才能遇到她

有幾次 只有我們兩個人時 

蠻想跟她說比較有關內心方面的話

但是...   開不了口

該說是我的星座特性(金牛)  還是道德經讀太多了

再這樣下去  或是像朋友說的 
 
   「 連開始都沒有 就這樣結束 」


舞會那天約她去好了....




可以請妳當舞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