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順利的調開第八節輔導課
總算可以放心的去參加數學研習~

其實待在學校久之後
真的很想去外面透透氣
雖然這陣子比較懂得教學上的上課
但一直沒有達到自我的理想教學
或許我真的該去讀個研究所
讓自己思考一下未來之路

趁下午研習結束後
便回到北局
看看之前的長官們
可惜松源科長還是不在   無緣.....
便到情報科找鈺長官和娟長官聊
還有會計室的侯專、以及秘書室的長官們
唯獨就是沒回薪餉室
畢竟當初離開
就好像是杜月笙的尿壺感覺

八點到龍崗的飄香羊肉爐聚餐
整個氣氛
就因V.S.O.P大家就熱開
賢長官、威秘書、江帥、良長官、俊誠、欽大(我自己)
黃湯下肚後
果然在桌面上 沒分你我
這是在之前的薪餉室感覺不一樣
之前的薪餉,官兵制度嚴明!
也就是我不會完全付出心力

雖然退伍許久
但對海巡仍是有股   一日海巡、終身海巡
局內的調動略知一二
連良長官都認為我該是被列管海巡的人物之一
因為我懂太多人事異動、以及長官們私下的生活內容
呵呵 ....  騙吃騙吃~

 

很快樂~
雖然現在頭有點脹
但久久和大家長官們聚在一起
那種快樂感真的是難以用言語比喻

祝大家新的一年  順順利利

:好久沒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